狗哥

自古青梅出cp

cp:佐樱


佐助在狭窄的走道里眉头微微紧锁,走道两侧的男女老少为了给他开路拥挤在一起,他们叽叽喳喳一个劲的说不停,咽喉的震动唾液的四溢充斥着佐助的脑袋,他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在他看来他们都很像动物,内心的里的自己弯着腰抱头怒吼,但他不能表现出来因为他的一举一动代表了很多东西


忽然一个少年吼道“佐助君,妈妈爱你 一直一直爱你一辈子爱你”空气瞬间安静下来,似乎世界就剩下他们俩,佐助锐利的眼神打量着少年,少年仰望着佐助,双手合十,痴痴笑道“我爱你” 


一人冷漠一人热情


佐助回过头来嘴角不由的扬起“小矮子”


少年站在樱花树下,樱花树摇曳着掉落花瓣。


春风拂过他的脸颊,吹起他的秀发,也无情的把他手上的帽子吹走了,少年在绿茵茵的草坪上走走停停,心爱的帽子总是捉弄着他,直到……,帽檐碰到了一双板鞋,板鞋修长的手指拿起帽子,春风拂过,头发四溢却不显得凌乱,板鞋伸手把帽子递给少年,少年双手合十痴痴的看着板鞋忘记了心爱的帽子,板鞋笑着招呼了一身少年双手放于胸前感觉自己都要融化了,板鞋微笑的摸了摸头少年的脑袋,温柔且轻声道“下次不要弄丢了,心爱的东西!”少年努力平复心情,微笑的点点 嗯!“果然好矮”板鞋说着


二人行走着似乎都是为了去长椅处,少年微红着脸颊,指了指长椅,“一起吗”“好”少年心脏疯狂加速大口吸气又要显的不那么明显“居然有机会和佐助君坐在同一条长椅上 好开心”


佐助问,你开心吗,

嗯,很开心,

喔!是吗


佐助左手食指勾着少年的下巴,右手的手指掀起少年的白衬衫在少年白皙的肌肤上行走


“佐助君这样不好吧”少年涨红了脸挣脱着,佐助加大力气捏着少年的下巴,“你不是会爱我一辈子吗”佐助低沉的在少年耳边说道,少年的耳根子被渐渐的爬上了红色,右手摸到了裹在胸上的绷带,食指稍稍撩了一层红点显露,肤白柔软“果然是女生”佐助微笑的看着他


少年好像终于反应过来,打开了佐助的手,急的往手退了几步,差点没摔倒,一边指着佐助一边抚平自己的衣服“你 你干什么 我不是女生 我也不是春野家的 我绝对没有追星 我……我”“啊,我都说了些什么 少年蹲在地上抱头苦恼”佐助走近,圈了圈少年的发梢,“小樱”“小樱抬起头来,眼角的泪珠滑落 “你是” 小樱擦干泪水打量着佐助 开心笑道“是你 佐助,春风拂过,樱花舞起,樱花树下似乎出现了洁白的圣地,佐助伸手紧紧抱住小樱 ”樱,我终于找到你了” 佐助眼角落下泪珠,灿烂的大笑解开了多年的思念,樱花圈着二人,回忆涌上心头


年少的小樱在校园欺凌前选择了保护佐助却也只是变成了他们的泄愤点,小樱因此转了学,开了佐助认为的生活,佐助的心里一直一直都深爱着小樱,那个柔柔弱弱的小女孩,握紧拳头阻止他们欺负自己的样子真是帅极了,现在坚强的自己,就是因为小樱而存在的。


“小樱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小樱捂着嘴眼角挂着泪珠“愿意啊 一直都愿意”



这一篇我写了三遍 

老是手贱没保存

虽然三遍但是感觉这一版也算改进后比较好的

最后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哦 还有

感觉这个还可以在写后续希望写后续的请扣“1”

实名骗评论

评论(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