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

何为活着

cp:佐樱

春野樱跪坐在地上,衣裳不整,长发缭乱,眼神呆滞。

回想起自己曾经为了爱情愿意付出一切却落得如此下场她不由的癫笑了起来,爱?都tm是什么狗屁,为了爱我背弃了家族我过上了颠沛流离的生活无怨无悔那人却为了一点蝇头小利把我卖了。我不愿我不服我凭借自己的容貌我成为最有名的戏子,可我终究是个戏子,他说他爱,我信了,他说他要赎我,我信了,他说他身不由己需要时间我信了,换来的却是他为了活命把我拐卖给了邻国的将军,呵,春野樱冷笑道,将军,我呸,不过是肤浅至极的禽兽罢了。


春野樱伸手触摸飘落的樱花,轻轻的将脸抚了上去,樱花还是那么美,“春野樱 呵 这个名字我配不上它” 泪水缓缓落下,春野樱久久不愿抬头 “对不起,樱花我把你弄脏了,对不起,我不应该碰你的” 春野樱把樱花的花瓣埋了起,冷笑的看着沾满泥土的双手。春野家,家族徽白圈上的白色代表的是纯净,不受污染。说的是“不经历时间的磨练,是没有办法把圆画圆的。只有经过了时间的磨练,处世待物才能变的更加好,也就是说时间磨练一切。”


磨练,呵呵时间,也许我会画圆我直接画成椭圆了。


春野樱呈一个大字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太阳直射着她的眼睛,她与太阳比较谁更厉害,双唇干裂,衣衫褴褛,活像一个死不瞑目之人。


来收尸的小兵把她抬到板车上看着她的双目真瞪瞪的看着自己不由的后退数步“真是可怕啊您”小兵整理好自己重新站了起来“小姐,也许你的生平不安但请死后常安”小兵伸手把春野樱的眼睛合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明明只是个小兵” 小兵手拿开后看着春野樱的双目依然瞪大 有些害怕 唯唯道“您还不想去那边吗” “不,我想去那边” 小兵吓的摔倒在地连滚带爬的跑开了 “呵 果然”躺在板车上的春野樱笑道


天色暗沉,凉风拂过春野樱身体不自觉的抖着,春野樱却不为所动,闭上眼 又睁开,睡觉什么的,我配吗?


小兵不知何时站到了春野樱面前,身着单薄的外衣,晚风将他轻轻鼓起,碎发将他饶的些许骚痒。


小兵试探的触碰春野樱的身体 “你还活着吗”见春野樱没有动作小兵又轻推了几下“去世了吗 来晚了”


春野樱不耐烦的对小兵吼道“滚蛋”“你还活着啊”小兵兴高采烈道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