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

我会好好保护你让你度过幸福美满的一生

cp:蛇恋

内容:不在意难平

也许让他们互相表达心意是鳄鱼仅存的良心了


爸爸妈妈我们去动物园吧

爸爸妈妈它们很可爱 可是我还是看不见他们的颜色

爸爸妈妈 不要 不要走 不要抛弃我 泣不成声的伊黑依然声嘶力竭的吼着  双手揉着红肿的眼睛


伊黑被惊醒,抹掉了眼角的泪水,看着镜子中自己的异瞳伊黑苦笑道“这世间除了这双异瞳还有什么是有颜色的”伊黑揉了揉鼻子“到头来我还是无处可去”


“是吗 他们离开我都有这么久了”动物园的笼子里的动物们还是一样的无聊还是一样的黑白相间


树上掉了和小东西到伊黑的身上,伊黑伸手摸了摸,小东西绕在他的身上与他齐头并进,伊黑摸了摸小东西的下巴“小东西你也没地方去吗”小东西蹭着伊黑的脸颊,伊黑灿烂的笑了起来脸颊微红“我们回家”


甘露寺原来你的眼睛是绿色的,真好看,伊黑戳了戳小蛇的额头,微笑的露出了睡颜


甘露寺不要走甘露寺,伊黑趴在甘露寺身旁泪水直流,你还是走了啊,我很快就会陪你,“等我”



学校的大殿前,蜜璃行走着认真的聆听旁人的言语露出笑颜,蜜璃看着迎面走来的少年,摸着心脏觉得隐隐作痛,“他怎么了好像很悲伤,我为什么会难受,他是谁”泪珠缓缓流下,“蜜璃你怎么了”旁人急切的问道


脑内回忆闪过,她和一个人抱在一起哭泣,他们说了好多好多话,他说会保护自己,他说会让自己幸福,他说他说……


少年,沉默的从蜜璃的身旁走过,嘴里在说着写什么

他停下脚步,二人四目相对,身旁的瞬间世界绽放开来,粉红的樱花落下,原来樱花的颜色这么美


少年叫到“甘露寺”

蜜璃说“和伊黑先生坐在一起时吃的饭菜最香了”


求评论

求抱住蛇恋

求,不知道求什么

喜欢你们喜欢蛇恋

评论

热度(9)